2007-01-25 08:55:42(♥) Han、

﹡聚餐Day





昨天是段考的第二天
冷颼颼的天氣竟然要朝會
白目死了 鼻子好凍

且都考棘手的科目
數學都亂寫 感覺真雞芭:(

計概倒是蠻簡單的
因為是主任出的XD

護理的監考老師很帥 頗賞心悅目
但是考卷出的好細 噢噢..

最後一節是考歷史
都沒什麼看欸 有點小忘?!
不過我不貪心 及格就好了 哈哈:)

中午等吾愛打掃完後就和阿奇 美環 遙去西門吃午餐
我們就去了夢寐以求的濟州豆腐
吃著暖呼呼的火鍋 聊著一些很沒營養的東西
還聊到轟動一時的紅衣小女孩 那復興的孩子們都是了= =|
跟遙一起去上廁所時超尷尬的
有個阿婆直接跑進來 噗 忘記鎖門...
幸好那時我已經穿好褲子了 不過我想我當時的表情一定很逼機

消化掉一些午餐後 又出發去三兄弟吃豆花囉
當我們一行人快要到店裡面時茶茶和靜香突然跑出來
真是有緣阿~原來是茶茶是要去燙毛
跟她們say goodbye後又回到店裡點東西
結果我這個從前幾個禮拜一直在喊要吃豆花的女人竟然點了雪花冰
哈哈哈 我們是瘋子 在寒冬吃著雪花冰真是爽爽爽

之後吾愛突然看到牆壁上的某個令人害羞的塗鴉後
一直問我們那是什麼意思
害我們都不知道要不要講 我就叫她自己回家查知識
不過到最後我們還是稍稍講了一些給她聽
她自己聽了也覺得很白痴 那妳還問= ="

吃完了雪花冰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一行人就上了捷運
突然我跟遙 阿奇心血來潮想去吾愛家
所以我們就丟下美環讓她孤單一人回家(sor啦ˊˋ)

到了吾愛家 我就和遙一起參觀她家
之後看她的國中畢業紀念冊 還真是有趣
阿奇翻著畢冊和吾愛討論誰誰誰喜歡誰的 還真八卦耶
然後吾愛還給我們看某個婊子的照片
我們都異口同聲的說好醜 她聽了之後整個龍心大悅 哈哈

過了不久吾愛的媽媽回來了 似乎是要帶她弟出去
阿姨看到我跟遙就冒出了一句話:喔~妳們都穿訂做褲喔?
害我跟遙整個就尷尬...
待了差不多一小時左右就走了




聚餐的感覺真棒
下次再一起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