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18:40:03(♥) Han、

﹡小聰明





今天一早精神就很好的去學校
大家都在關心我呢 哈哈 我沒事的啦
還收到一堆遲來的聖誕卡片和糖果
糖果多到上課也在吃 吃都吃不完XD

只是很哀怨的是為什麼我一來學校就要上美惠姐的課?
媽阿我上她的課會緊張到胃痛欸...
因為很害怕她點到我 然後我又不會做 這樣很尷尬耶
不過今天卻奇蹟似的變的好聰明
吾愛和偷米都這樣說呢 好爽好爽 她們都說大可突然變好聰明
嘖嘖 代表以前我不聰明就對了 -u-


第二節課就是護理啦 護理老師給我們看一部片叫”紀錄”
就是紀錄憂鬱症的片子 探討憂鬱症會有什麼症狀
其中男主角吃不下飯而吐出來時我們剛好在吃糖果
而且我離喇叭超近的 整個很有臨場感 中午不敢吃飯了啦~

第三、四節是會計
還以為上禮拜教的都會忘記
結果我自己研究了一下 woooo~我又懂了耶!!
整個就好開心喔 希望不要到段考時又忘了...


下課的時候一直在和吾愛聊跨年要去哪
結果她竟然講出一句很自以為的話
說什麼”吾愛~這是我們第一次去跨年也是最後一次 以後分班就沒機會了..”
我就嗆她”不要以為自己會分到升學班好嗎 會同一班的啦”
之後我到處說 美環白白她們都一直笑 XD

下午的課就沒啥好講的
翁姐的課輕鬆到大家都在吃零食 哈哈哈
最後一節就是可恨的中輸
都在打字好沒挑戰性






就這樣吧?!

明天要上我最愛的社團 好棒喔**
明天的課整個就輕鬆 i like:)

上一篇:﹡關淡半日遊

下一篇:﹡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