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21:37:08(♥) Han、

﹡驚爆! 世界奇觀-馬來貘竟得腸胃炎?!




科學分類
域: 真核生物域
界: 動物界
門: 脊椎動物門 Chordata
網: 哺乳網 Mammalia
目: 奇蹄目 Perissodactyla
科: 貘科Tapiridae
屬: 貘屬 Tapirus
種: 中美貘
   馬来貘 Tapirus indicus
   山貘
南美貘 Tapirus terrestris
--------------------------------------*


哦哦哦哦
問我為什麼要放馬來貘的照片?
不覺得長的很美環嗎?哈哈哈哈 我個人覺得啦

今天親愛的美環因為腸胃炎就回家了
看她一臉難過的樣子 很不好受耶 希她能趕快好起來
沒有她聒噪的聲音我們都覺得不習慣耶…


--------------------------------*

 馬來貘很誇張 走幾步路就噴一次尿

 噴尿就算了還要叫

 我還被牠的叫聲嚇到

-------------------------------*轉小安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的時後快笑翻了**



今天呢
好一個陰涼的天氣
風不知道在冷什麼屁的啊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幸好不用升旗 不然我會想殺死校長吧 哈哈
但是很討厭的事是要抽英文 氣死人 我都沒看耶

其實今天沒什麼好玩的 也沒什麼好講的
哎哎 好空虛哦 不喜歡這種覺
不過終於拿到褲子了 開心開心* 我覺得很好看耶 哈哈
但是明天有熊教官的課…不知道是要穿還是不要穿?



猶豫猶豫猶豫…


------------------------------------*

題外話
我這篇是用嘸蝦米打的哦 哈哈哈
突然發現自已好厲害哦 嘖嘖 快來稱讚我~
沒有啦 其實也要謝謝依旻的熱心和幫助
不然我一定一堆字不會拆= =|


上一篇:﹡國防課

下一篇:﹡我恨嘸蝦米

依旻 2006-11-07 21:44:57

哈哈!
那我現在也用無蝦米打字回你

版主回應
呼呼
我才剛打完耶
累爆了:(
2006-11-08 21: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