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18:17:46(♥) Han、

﹡電腦




pIc:我的寶貝筆電



我這台寶貝的筆電
陪我快三年了
雖然他現在跑的有點慢
但是我還是很寶貝他
不只是我阿嬤買給我的 裡面也有很多回憶

每次壞掉逼不得重灌時都很捨不得
昨天回家開機時他就有點怪怪的
開不了機 好像是中毒還記憶體不夠
我不想重灌 就一直試
但是還是開不起來
想到又要重灌 我就哭了= =
我的媽阿我好感性...
就真的捨不得咩ˊ ˋ

今天好不容易開起來了
卻不敢離開他一秒
怕他趁我個不注意時又自動關機



等到領到五千塊時
我一定會把他拿去加記憶體
然後灌防毒軟體
以後我會更加寶貝呵護他的


親愛的筆電
往後又請你多指教了



上一篇:﹡兩三事

下一篇:﹡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