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14:42:52(♥) Han、

﹡我愛美惠姐




昨天頗爆笑的
最後三節因為我們班的黑板壞掉要修
所以我們就調去美二平的教室上課
會計難得考的很好(但是計算題的那張考的慘不人堵= =)
最後一節就是中輸阿
我跟美環她們就在學我愛黑澀會
改編成 我愛美惠姐


我愛美惠姐 上課囉~~
woo woo woo~

稍息立正美惠好 今天要大考
中輸數學要考好 考不好留校
還有那些不寫功課的混帳
小心我把妳們通通都當掉



結果下面還沒編完
請大家敬請期待



噹噹噹噹

我愛美惠姐 下課囉
起立 立正 敬禮 謝謝美惠

哈*

上一篇:﹡社團課

下一篇:﹡段考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