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8:02:57(♥) Han、

﹡珍惜



感動.


只能說
時間過的好快
從過去的青澀到現在的成熟
轉變好多好多...



阿石
好懷念妳的火星文(毆)
我們是在男孩女孩長篇小說認識的
那時妳還對我說:咩咩阿 妳是不是喜歡因為愛版主?(笑爆我了)
從此我們就在那置頂公告狂聊天
之後還帶妳去認識羽翼
還記得馬桶仙子嗎?白痴死了 哈哈哈哈

認識妳之後不久就認識了小音和小安
7/3開會客室 那時妳應該在啦
那時羽翼跟小安還在一起
我們還很白痴一直叫小安爸爸 噗

唉 我真的記得很清楚 是小安先加我的(現在打死不認帳)
白目死了 一直要照片是怎樣?機

過了幾個月吧 我從芭樂聽來的消息
之後跑去跟妳講 然後我們就在那邊不會吧 很難相信欸 是真的嗎
(在震驚中無法平息的兩個女人= =)

好像在八月多吧
豆版就有人開版批評網路家庭很可笑
在那時好像就認識了小君?(不過另一個印象是在心情那邊認識的)

之後也開了許多次會客室
還記得小安唱擱淺
小音唱歌一直笑場
每次開會客室都逼人家唱歌 討厭 都只好說今天破嗓 哈哈哈


總之
之間的回憶太多太多
要講的話報台可能會爆掉


*********************
回憶不會被取代 
而妳
還是一樣重要跟 

令我珍惜
*********************


妳也是
大家都是:)

兩年還不夠
還要三年四年五年六年....

上一篇:﹡我和小安

下一篇:﹡會客室

2006-07-10 05:42:33

我不想承認我有跟她在一起過
那是某人推給我的
在我的記憶裡已經自動刪除了
而且那是一段非常無聊且幼稚又不真實的

版主回應
但是阿安你對我們來講是很真實的
ˊˋ
2006-07-11 13: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