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18:00:01(♥) Han、

﹡X






我家甜心要交女朋友了呢。
竟然比我快交,好心酸= 3=


{大甜心}*泡泡兒`: 你幹麻不交壓?!
*°可貝可:+*: 跟別人比賽阿 厲害吼- -
*°可貝可:+*: 哈哈哈哈哈哈 比誰單身比較久
{大甜心}*泡泡兒`: 跟誰比阿= =
*°可貝可:+*: 我朋友阿@@!!
*°可貝可:+*: 而且 要忘掉一個人 很難很難很難很難
{大甜心}*泡泡兒`: 你又愛上誰了阿= =
*°可貝可:+*: 你一定要加”又”這個字嘛 我哪有 自從半年前跟前男友分手後我就沒在交欸= =
{大甜心}*泡泡兒`: 是唷- -” 哈哈! 沒有好對象了嗎
*°可貝可:+*: 不是沒有好對象 是 忘 不 了= =
*°可貝可:+*: 你很愛把我說成沒有身價的樣子 臭泡泡- -凸
{大甜心}*泡泡兒`: 就是因為沒有遇到好對象所以望不了囉!
{大甜心}*泡泡兒`: 哈哈
*°可貝可:+*: 死白目 才不是這樣- 口-
*°可貝可:+*: 很愛吐我槽 渾蛋= =




.......反正就很無言。
才不是這樣咧ˋˊ





上一篇:﹡讀書兩三事

下一篇:﹡敗金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