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22:50:32(♥) Han、

﹡仁盡義盡 囧rz






連上訴的機會都沒有,
就被判了死刑。





沒在信就算了,
有沒有改我自己知道就好。

妳說壞人變成妳在當,
妳想怎樣認為,隨意;
一切都只是侷限在「妳認為」罷了。

別人沒說不代表沒有意見,沒有自己的感覺,
說穿了大家都是牆頭草,
怕被別人討厭而委屈自己配合別人,大家都是。



我承認我用詞偏激了點,
妳們要的是道歉,我說了。
妳們還想怎樣呢??


妳叫taco轉達的話「還想當朋友的話嘴巴就放乾淨一點」;
我也想不到這是朋友會說的話欸,嚇死我了。
看不出那句話跟我的婊子有什麼樣的差別...阿,這也只是我認為XD
因為字面上翻譯有限我也不敢妄下定論妳是用鄙視的口氣說這句話,
而妳卻一口咬定我所說的就如妳想的,很不公平不是嗎??


這場紛爭不只有我個人的想法造成的吧,
奇怪了,妳怎麼不想說當初不要有討厭別人的想法就沒事了??
The human is rather selfish.


多說無益,只會遭來白眼(抖)
果然朋友吵起架來翻臉跟翻書一樣快,過往的情誼全都變成狗屎。




不想有接觸就算了,
我又沒求妳們一定要理我。

既然妳都降講了,
那就各走各的。


反正生活圈也挺少交集的不是嗎??
就像妳說的,知心的朋友只要一個就好。



p.s.邱俐萍只是一種借代法,引申私底下說別人壞話的人,並無其他用意,謝謝。






上一篇:﹡false

下一篇:﹡son of a b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