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18:17:27(♥) Han、

﹡暴風雨前的寧靜







pIc:一群台妹跳最新研發出的舞步-”-





上午都沒什麼好講的說
下午就比較殺啦


就不想上數學課阿 
我ˇ琪ˇㄆˇ兔ˇtaco就在涼亭玩
結果玩一玩不知怎地 老師就衝出來拎著我們去教官室
反正就被訓了一頓 教官要我們家長明天早上八點半一起"泡茶聊天"
我是沒差啦 但是一想到垂奶和阿嬤要出席…
天阿~我要吐血了啦!!!
她們肯定把我們形容的無法無天 囂張的很咧~


齁齁齁ˇ原本是我爸明天要來的
結果跟我媽講一講後 換我媽去學校-”-
我想明天就會有戰爭在教官室裡開打啦 哈哈哈哈哈*

打算慫恿我媽叫垂奶不要管我了啦
反正我數學沒救啦 在那邊該也沒啥路用
反而耳根子會比較清靜一些







不過真正讓我不爽的是有個破麻興災樂禍ˇˇ
那狀態簡直就是火上加油
越看越火大!

我的眼睛已經被她荼毒幾天了還不夠喔
整天就在對不起 對不起的
就說了妳放給阿ㄆ和紅茶看就好了咩
沒妳我又不會死 少在水面了!


                [憤]





上一篇:﹡受寵若驚

下一篇:﹡拍沙龍之搞笑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