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20:57:26(♥) Han、

﹡雨










外面正在下著雨
像是催眠曲哄我入睡
聽說明天會很冷?

希望明天早上不會進入我特殊絕招"假死"狀態= =




最近假日都沒出去玩 
留在家裡陪老媽吃飯睡覺聊天
快發霉了我 哈哈哈


星期一要去剪頭髮
因為星期二要拍沙龍照

忘了說 星期一我要演講(?!)
反正就是這般如此…



模擬考又要到了 
我還沒複習

預演又要開始了
但是日期我卻忘了…(汗)







還有還有
我不想寫作文啦(泣)
一次寫兩篇 明天又要交 快哭了…丌口丌

其實題目是什麼屁我都不知道












上一篇:﹡討人厭的冬天

下一篇:﹡完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