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22:19:27(♥) Han、

﹡味道







我懷念著你的味道
我聞著東西用力去回想屬於你的味道

我一直都沒忘



對了 想起來了 很搞笑阿
奶瓶今天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我就說怎麼可能會有
然後她就說月餅一直堅持說我有 
賤兔和阿ㄆ她們第一個就聯想到你 挺搞笑的

想一想都覺得很好笑*
還有阿 你還沒交若沒意外我不會比你先交
我還要跟佩倫比誰單身比較久咧 恩哼ˋˋ就是降啦-  口卅







老媽沒回家 我覺得很不自然
我想我會睡不著覺…

安眠藥只剩下一顆了 我在想如果我還就要自己去買 不可以再偷拿我媽的
所以我還是別吃比較好 留起來 哈哈[乾笑]





上一篇:﹡影子

下一篇:﹡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