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9:16:53(♥) Han、

﹡一種感覺








如果你就像妡姐所說的我所真正愛的人的話
我想我過的會比現在更痛苦更難受

幸好你不是,暫時








拉了兩天的肚子 很機車
老媽又再懷疑我是不是又沒吃

這幾天不管喝多少水我都覺得好渴
眼睛在這假日沒有一刻不是腫的
除了睡覺那幾個小時沒有在流淚

如果你們猜是因為他的事情的話
我只能說你們錯了
他的事情不足以讓我這樣

可是我還是感到遺憾


經過了這幾天的折磨 我的外表依舊
但是我覺得自己的心醜陋到了極點…

我想都是我的完美主義害慘了我
如果我能坦然面對接受就好了
所謂的物極必反…

妳們還會覺得我可愛嗎?
那我把臉撕下來給妳們好不好…
我受夠了在人群裡面還要開心的像什麼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