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19:35:08(♥) Han、

﹡網路串聯-理想伴侶



pIc:想達到我所說的條件,拿這張照片去參考一下啦XD
    順便一提,周董要在11月出新專輯《十一月的蕭邦》囉,,


 
☻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寫出八個理想情人的條件。  
   (3)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通知對方。
   (4)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
     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貼一次


開始了噢--*

  理想伴侶:我男女通吃欸 抱歉 But…


  壹; 有特殊才藝 (ex:會耍雙節棍ˇ扮人妖)
  貳; 喜歡穿夾腳拖鞋和花襯衫 (要夜市的那種喔!)
  參; 職業一定是要打掃公共廁所的! (其他的我都不要~)
  肆; 會講流利的台語 降我才能吸收更多語言 -////-
  伍; 走路要外八像是長芭樂 不然我不接受喔!
  陸; 長的像周杰倫是必備的 如果長的像金城武或Rain也可接受
  柒; 一定要跟我一樣很愛挖鼻孔喔XD
  捌; 炒飯堅持不戴套…=ˇ="



    全都我唬濫的啦,,哈哈哈 不要當真喔!



正經版--*

  理想伴侶:就說了男女通吃阿


  壹; 體貼且能包容我的壞脾氣 (我都能忍受你了你還不能忍受我?)
  貳; 能配合我搞笑和耍冷 (不然會有代溝)
  參; 抽煙喝酒我能忍受 吃檳榔除外 (我會揍人)
  肆; 要了解且熟悉我週遭的朋友 (不了解可以滾蛋了)
  伍; 不亂許承諾的 (我不愛聽)
  陸; 不可以太黏我或愛管東管西 (我也是人我也要自由)
  柒; 要對我真心 如果愛上別人要誠實說 (被我抓到下場更慘)
  捌; 保持聯絡 一天最好能打個兩三通 (搞失蹤你就小心了)





    又要點名了-ˇ-"

    祤ˇㄆˇ琪ˇ熊 欸 暫時點這四位好了! 哈哈









上一篇:﹡?卷

下一篇:﹡?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