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22:08:16(♥) Han、

﹡影子

                   
 
今天沒去上課反而和琪跑去吃下午茶
雅虎新增的新功能生活+很有用
古典玫瑰園這家店的氣氛很讚 裝潢優雅又很古典
整間都瀰漫著玫瑰花香 餐點都很不錯
只可惜忘記帶相機 想把我點的英式水果茶照下來
因為是一壺的! 又好喝 喝完還可以吃裡面的水果 很讚,,
沒關係下次和ㄆ北鼻一起去好了 哈哈


msn狀態掛著 十月大破產 花錢不手軟 段考將至 數學準備考鴨蛋
唉 十月真的是破產日 我老媽20號生日
下禮拜連續兩天都在花錢 糟糕到爆點
阿對了這個月四號是恩哥的生日 我忘了 而且那時網路還沒好
原諒我現在才記得 恩恩恩…祝恩哥跟V姐能長長久久喔^^


老媽回去鄉下了 星期日才回來
老爸明天不回家 我感到孤單

徵明天可以和我一起漂泊的朋友 :)







一種很熟悉的感覺湧上來
我從他的身上彷彿看到相似的你

一切就像昨日般清晰
關於你,關於我,關於屬於我們的一段過往  




               我忘了,但是我又記起來了
               好事?我總覺得爛透了





熊貝寶阿 別再賣我關子了阿
你報台上寫的到底是什麼事情?

我在care什麼事?疑惑
難道是最近發胖的事情嗎?哈哈哈哈哈哈 這件事我倒是挺care的


事實證明失戀是不會影響我的食慾
我很開心 因為對我來說這是一種優點





上一篇:﹡板橋行 (補*)

下一篇:﹡漂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