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19:06:17(♥) Han、

﹡好自在



pIc:給我家寶貝喔 ** 涵牌衛生紙第一個給妳用~ 

     



噢 能做回自己好自在 :)



今天沒跟祤去吃早餐 只好打電話給奶瓶說要跟她們一起吃
到了那邊大家都在看taco相機裡的相片 就只剩我跟月餅慢慢的吃
看了時間不早了 又浩浩蕩蕩地晃去學校
怎知竟然遲到了 還遇到小熱褲 真是衰到炸點ˋwˊ
小熱褲就把我們攔下來叫我們去旁邊拱橋 Gun 累喔~
之後還叫我們跳二十下青蛙跳 就沒跳整齊就一直叫我們重來重來…
搞的我們大腿酸到不行 終於放我們走的時候整個腿軟
硍硍硍 真是衰阿!


到了學校一直在講中秋節的事情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很開心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降玩
星期五就是taco生日了 噢噢 期待
今年的跨年一定要一起過啦ˋˊ


表演藝術我當組長 有點苦惱啦
因為我們那組真是吵死人不償命…一起叫的話會驚動教官室那邊哩 哈哈哈
不過吵歸吵也還蠻敢秀的 所以囉 導演編劇組長我都包下來啦 耶-ˇ-


現在學校又開始舉辦各科競賽了 我參加了作文和演講
而且時間跟運動會排的很近 看來我會忙的 吧?
歹命喔 現在要拼命把操性成績拉高 順便消一消警告曠課
考慮以後去讀法律系 因為知道以後自己一定會犯法…(汗)


放學後我跑去買ICE跟紅茶她們去公園喝
很好很好 肚子又是氣泡… 我想昨天拉肚子的教訓我還沒銘記在心吧
邊喝邊玩盪鞦韆 發現天空好藍 也很涼 真是自在阿~
一掃前幾天的陰霾 讚讚 :) [大心] 


回家和媽咪去繳電話費和買手機
媽咪最好了~五百塊就欠著吧! 耶耶ˇ-3-










          我管你長的像周杰倫還豬哥亮
        敢惹我家寶貝好蛋難過傷心 都叫畜生
       


        乖 別難過了! 我跟熊都在這裡喔 :D
           別哭別哭 我心疼妳的眼淚   

          給妳愛的啵啵5Oo枚 >   ///3//<
          外加霜淇淋好不好?          
          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喔^ ^




          他錯過妳算他不識貨ˋˊ 
最好不要給我挽回           
          不然我會剪掉他的小雞雞!!
 
          去你的芭樂張阿灝 什麼鳥阿你 凸!











上一篇:﹡HiGh

下一篇:﹡起伏很大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