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5 21:00:22(♥) Han、

﹡敗家的一天


     pIc: 我和琪的貼 ** 噢,,難得穿裙子--”





記得3:50分左右 小安突然打給我
說他在樹林 有嚇到啦 噗 想說去找他但是忘了問他在哪@@
只好作罷XD
沒關係 這禮拜日再突襲西門町就好了 
最好不要被我遇到 不然我會強迫你抱我 嘿嘿ˇˇ+


想說在家無聊出門亂買好了 就找琪一起去 ;;
然後途中遇到月餅 她說穿那麼辣還說我裙子短 ㄌㄩㄝ 
之後坐計程車去板橋 嘖嘖 比以前貴40塊說ˋˊ
想說買鞋子好了 但是我連我穿幾號都不知道 [殘念]
只好亂買 噗 之後跑去拍貼嘛
因為都拍的很怪 琪就邊拍邊尖叫 搞笑咧
又跑去買衣服 買了兩件 想說買一件牛仔褲但是想想還是算了
因為我偷偷摸摸地把昨天跟老爸要來的班費600塊全花了 哈哈哈-ˇ卅
噢 真是慘烈 ** 沒關係我下禮拜一定會交的!


好笑的是坐回來的計程車 他飆的超快 害我跟琪都好緊張=口=
橫衝直撞的 有驚到 :: 還放電音咧 哈哈哈哈 
到家比去的時候還便宜 讚:D


回家後叫老哥幫我掃貼還不要
他亂機歪一把的!氣ˋˊ
之後威脅他給我掃不然老娘要跟爸比告狀
[須搭配LV. 6 撒嬌技能 限定長輩]
他只好臣服在我的”淫威”之下啦 哈


剛剛左眼皮一直在跳 原來是相機壞啦!    
可憐的相機 乖 媽咪會帶你去送修的
如果好不了那要跟你說掰掰哩   新歡→SONY的T7或T5
原諒我的敗金因為我窮怕了 哈哈哈哈哈


         

                 Gun… 經痛你可不可以饒了我阿?





上一篇:﹡血拼日(補*)

下一篇:﹡酒醉烤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