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18:07:38(♥) Han、

﹡TO:寶貝君



我是笨蛋 抱歉
我到現在才看懂 
難過傷心的時候我們都在妳身旁喔^ ^


你沒有輸她 真的!
我們家的小君很棒 他以後會後悔的
他好可惡怎麼可以這樣 辜負了妳 機車
跟石一樣討厭他!!!生氣        [憤]


不哭不哭 我喜歡妳笑的樣子
妳哭的時候我也會難過 噢 我真的是白痴
我反覆看了幾天後才知道妳真正的意思 
我真的很白痴  


好嘛好嘛 笑一個 > <
那種濫男人不要也罷 踹去邊邊吃大便涼快去吧!!
敢欺負我家寶貝 去死唄 最好不要讓我知道他長什麼樣子 
不然他就小心我騎腳踏車撞他 哈哈ˋˊ


這個禮拜假日一起去吃飯 如何?
等妳的回覆喔~
妳是最棒的 寶貝:)




上一篇:﹡朋友

下一篇:﹡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