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14:16:39(♥) Han、

﹡傷害

嗯?有沒有看過一個白痴泡在滿是冷水的浴缸一直哭的人?
對阿 那就是我 所以我感冒了
現在打噴嚏不再美化成有人在想我了


這些日子我感到壓力很大
整個人就像不定時炸彈般 蓄勢待發


給予信任很難嗎
我想問難道我犯的錯很多嗎?有很嚴重嗎?
但是問題不是出在我犯錯上面
是被人家誤會! 
我沒有騙妳 如果妳硬是把騙人這罪名冠在我身上
不要說我不顧過往情誼而對妳翻臉
妳有什麼證據說我騙妳?討厭的才是妳吧
即使我跟妳低頭妳還在自命清高些什麼?
妳叫我不要跟他講 幹麻 心虛喔
我倒認為會是妳先跑去跟他告狀吧 [冷笑]


都過去了,對阿 是過去了
但是彼此心裡都有疙瘩對吧
那是我再怎麼改變都無法抹滅的成見
面對你們大大小小的無理要求
我也只能抹乾眼淚去做
只希望一切的努力和委屈都能獲得回報


第一次對人性感到絕望
其實當刺猬也可以很簡單
但是我選擇相信這世界上還是有好人
不懂為什麼會有人將找碴視為樂趣
別再來傷害我了
請尊重你們的人格


其實我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無害
我是雙面人 每個人都是雙面人
人們都會選擇合適的那一面去應付自己的世界
只是那些豬生狗養貓帶大且披著人皮的畜生確實惹惱了我
我再也不想默默地將怒火委屈往肚子裡吞
灼傷的是我就罷了 還有其他無辜的人


奉告那些試圖擾亂且介入我生活的人
我會讓你 生 不 如 死








你相信愛情是永遠的嗎?
我不相信


因為相信並沒讓我好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