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14:50:52(♥) Han、

﹡放假大快樂 (炸)

※※※※※分類表※※※※

國一 → 畜生

國二 → 人渣

國三 → 白痴

導師 → 阿嬤

前任導師 → 老大

數學老師 → 垂奶

自然老師 → 金城武

主任 → 小熱褲

女教官 → 雞冠頭

新校長 → 花爸
 
           [陸續增加]

※※※※※※※※※※※※




早上雖然早餐店又被一堆小人渣霸佔
雖然天氣不好要下雨不下雨
雖然太早到學校很失落
雖然跟祤走到半路分析一二三年級的分類被國二學妹瞪
雖然阿嬤看我們早自習太閒給我們寫考卷…
(其實寫考卷也還好我都交給後面的月餅猜 她是我秘書ˇˇ)


不過!
令人開心的事是 1換位子 2中午放學


哇哈哈…爽到炸點
換位子用抽籤?太嫩啦 趁老師不注意偷改號碼
嘖嘖 我前面是德駿 德駿旁邊是紅茶
紅茶後面是奶瓶 奶瓶後面是賤兔
不錯不錯 好位子!第一排都是超堅強陣容
1國書 2ㄆ北鼻 3嘉峰 4紅茶 5奶瓶 6賤兔
上數學課帥氣的全趴 哈哈
我是第二排啦 討厭ˊˋ+
不過都是聰明的 哈哈哈 (照ㄆ北鼻講的啦--|||)


紅茶今天很瘋,下課一直鬼吼鬼叫
對月餅叫就算了;還跑出去叫嚇到一堆學弟妹 噗
他們一定很疑惑這裡是不是啟智班=3=*
我們班太吵了難怪把我們班安排在前後都沒有班級的鳥地方 
也是校長主任教官常巡的地方 討厭阿
但是要吵也很容易 耶耶,,


第四節是大家難得一起鑽研地理習作的時間
連紅茶奶瓶她們都開始翻起書本找答案
結果突然廣播因颱風所以中午就可以放學了
大家都開心的差點翻桌 咳咳--”
我就懶的管了 就也只好鼓勵他們盡情歡呼唄!XD


放學大家都在想說要去哪裡吃飯
我跟賤兔ˇ奶瓶ˇ紅茶ˇ月餅ˇtaco想說去吃焗烤
但是竟然在整修 生氣ˋˊ
只好去前面不遠的涮涮鍋解決午餐
六個人就很智障的邊吃邊玩阿 賤兔還跟月餅互丟東西到對方湯裡
月餅就丟鳥蛋過去剛好正中紅心 湯就濺出來大家都笑成一團
吼 我的沾醬加太多辣椒 快辣死…辣到快噴眼淚了 -ˇ卅
然後終於把鍋裡的東西吃完 大家又開始去搶冰淇淋來吃
很缺德地挖一堆 邊看金色摩天倫邊吃冰
不時還要冒出幾句「金ㄙㄟ阿~(台 畜生)」 哈哈哈


之後呢,我ˇ賤兔ˇ奶瓶ˇ月餅去樓上上廁所
腰受恐怖的說 要穿越類似客廳那麼大的空間才能到廁所
整層都是暗暗的 廁所也暗暗的很恐怖 嘖嘖
奶瓶就去上廁所阿,月餅就很惡作劇把燈關掉
奶瓶就趕快衝出來罵她一堆髒話 所以我跟月餅就陪她上廁所 (羞)
三人擠一間真是說不出來的擠阿…咳咳


之後上完廁所後又開始賽假 吃起爆米花來
月餅又跟賤兔互丟爆米花 唉 真受不了她們兩個(擺手)
然後月餅就很噁心阿 把她的沾醬ˇ吃剩下的東西…等等全都丟進她的鍋子裡
真是有夠白目的  (我以前也很愛這樣玩 哈哈 我也很白目ˇˇ)
之後吃飽了大家就各自鳥獸散啦


我跟月餅ˇ紅茶一起走嘛 結果突然有很多輛消防車過來
好像這附近失火了?!三個好奇心重的人一時興起跑去看
真的有很多煙 噗噗 有人小跑步過來說好臭好臭
我就很白痴的回了一句:不臭怎麼叫火災啦?!
月餅就一直猜說會不會是有人煮火鍋然後爆炸怎樣的才會失火…
她滿腦子都在想關於吃的 呿!


反正今天過的還蠻愉快的 耶耶
明天因為放假所以模擬考娜到禮拜五 讚啦,,
不過我是不會看書的 哈! 要看也只會看一點點 -3卅
等等要去熊家看我兒子嚕~~大家再會啦 啾比*











上一篇:﹡開學好美好

下一篇:﹡純屬發牢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