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23:26:05(♥) Han、

﹡理由

×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


你說

給我一個理由 給我讓我接受妳的理由



那我可不可以問

給我一個理由 你為什麼會愛我的理由



大家都知道,愛是沒有理由的 
所以你接受我 也是沒有理由… (我想你寧願隨便掰也不要接受我)
不外乎都是對當初的承諾有個交代罷了…






                11:26了 你沒上線

                   我不安心

上一篇:﹡句點 【。】

下一篇:﹡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