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12:53:13(♥) Han、

﹡哈尼去找工作了(!!)

如題如題*

昨晚講電話時你說你不敢一個人睡,

噗噗,想不到你也會怕阿!我昨晚也是我一個人睡耶 家裡都沒人說…

而且還關燈咧~空蕩蕩的 我都不怕了你還怕[笑*]

早上你說多虧是笑的太累才睡著…

而笑點竟然是我幼稚園芭蕾舞的事情-︿-

我真的有學過芭蕾舞阿~沒半個人相信 難過到炸囧rz

雖然看起來不像…沒關係!下次帶照片給你看--*

講完電話後發現,剛好通話時間是38耶 分秒不差!

我們太有默契了,嘖嘖…

嘿嘿,以後你要啾啾時,先啾我再講 大女人心態作祟中= 3 =













開始用功寫講義了,我要考板中

但是沒帶鉛筆盒回來…大大失敗--|||

上一篇:﹡能忍受多久

下一篇:﹡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