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16:41:58(♥) Han、

﹡第六十篇 (慶祝*)




第六十篇了耶 開心 慶祝一下 拍手))))
以前的報台在第五十篇就被我刪光了 噗噗 >0*
颱風天放假雖然很爽 但剛剛家裡沒東西吃的窘境很(不雅字)!
但是現在吃飽也睡飽 感覺還真讚!
恩恩…很想你 哈*
雖然今天不知道你要去趕哪一ㄊㄨㄚ的宴會
但是不要太累就好 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放學下了一場傾盆大雨 因為月餅沒帶鑰匙所以她就先來我家
途中我ˋ月餅和阿夢尖叫連連 噗哈哈 又濕又好玩哪!
結果到了我家前面那條巷子時看到一隻淋濕的狗在看我們
月餅就很白痴的罵牠"跨咧 再看我打你"
結果他竟然衝出來吠我們 嚇到 哈哈哈ˋˊ+
之後到家了 全身當然都濕透了 就想說等等要洗澡嘛
我們兩人就拖了鞋襪打赤腳在雨中奔跑
哈哈哈 很久沒那麼開心過 把之前的不愉快和難過都沖掉了
我們兩人還一起洗澡咧…(大羞)
還一起吃便當 感情超級好哪ˊˋ+
(就如祤說的一場大雨增加妳們的感情= =||)


哈尼在昨天也順利喬遷了 幸好沒什麼事 噗噗…
看著歷史訊息就覺得…哇哈哈 很爽!!
我不可愛啦 我是肥仔…= w =
但是我也喜歡哈尼 耶耶~ (挖洞躲起來…= 口 =")


什麼濫輔導課 凸!
不過我會好好上完它的 啾比~*^_<
(應該是翹完他吧…= =)
這樣才能去找哈尼 哈 期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