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1:15:37缺點

  ܤ° 是我不好 }*♥



{今天想惹很多}*









對不起* ..







從今天開始 *







我必須適應一個新的生活 ---♥














----------------------------------------------------------------












為惹讓我自己,更早適應* 所以我選擇惹逃避 ♥








逃避眼前所有的事物*
所以,我可能都不上即通惹吧^^*
真的對不起*
因為我必須適應* ...
嗯* 相信我*
我一定可以的*}}♥









沉默*可能是好的吧 >
我的沉默*如果可以帶給你們快樂*
那很值得*-♥
之後的我,或許你們會不喜歡*
但是,真的很對不起*
我也沒辦法選擇*










逃避*的我很懦弱,我知道-♥
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報台* 可能也不常打吧*-♥






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