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7:50:41缺點

  ܤ° 菲傭 * \\ ?



耶ˊ : D


今天我家來一個人耶 ^^*


屁屁屁 *


我家請什麼人呀*...


我問我爸 * (....)







我 : { 她 ..可以幫我整理房間嗎? }




老爸 : { 她可以教妳* }




我 : { 痾痾 _ 害我爽一下 } ---





耶ˊ ...


我家變乾淨惹 ^^ |*



閃亮亮 ... 地板在發光耶 *



= = 痾痾 .. 騙妳的 \ <沒那麼誇張啦*>



其實她是來照顧人的啦 *





===============================================================





那我房間 ,, 還要自己整理媽 ?!




喔ˊ 不不不不不 **** > > >


















害我爽那麼久 {* > <





對不起 , 我太懶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