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3 16:27:57PJ

越墮落越快樂???

最近反省了自己的工作態度

一個沒有上司監督
只有一個同事的工作環境
造就兩年多來我散漫的惡習
認真想想~
還真是錢多事少ㄋㄟ@@

在這之前
我身在一個有紀律、
嚴謹的環境裡
也因此練就一身好本領
守時、認真、負責不馬虎

在這裡,我還是認真
但出賣勞力的時候多
賣弄嘴皮子的時候多
檔案資料不完整、
零零亂亂也是事實
不是不會,是不想。。
想說「等一下在弄」; 想說「先放著」

人要墮落 真容易啊!!

所以我選擇離開,
因為感覺自己在迅速退步!
沒有工作的動力,
我寧可忙碌,
也不願無所是事。

現在我正在嚐墮落後的苦頭,
很不願意~但我承認錯了。。。
即使不能挽回什麼,
荒廢了兩年半的人生!

還是很理直氣壯,
拒絕沒名份的她來騷擾已離職的我!!

整整心情,
我要重新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