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4 01:14:19PJ

【我們的故事】第一章

目前為止
我正式交往過的男朋友
就只有這麼唯一的一個

朋友聽過我們的相遇
說是很奇妙..

套一句很俗的話”緣來就是你”
是這樣的吧^____^

20歲那年
我無所不用其極
逼迫爸媽讓我在外租屋

老實說 不論他們答應與否
我都已經用打工存的錢
在學校旁邊租了一間小套房
作為個人秘密基地

知道第一次在外獨居的感覺嗎?
徹~底~解~放
正式宣告自己是個大人了
就像日劇裡的女生
有專屬的浴室..電話專線
可以邀請朋友來談天狂歡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

於是開始享受沒有門禁的日子
跟同學瘋到三更半夜
繼續泡沫紅茶的打工
反正天高皇帝遠

我租的這間小房間 是三樓透天厝的套房
除了二樓的我跟最前邊兒那位女生
其他的住戶都是男生

偶爾在樓下客廳遇到樓友
但印象不是太深
頂多點頭打個招呼

有次
赫然聽到後面防火巷傳來叫囂
大喊著某人的名字
心頭一驚 以為誰來尋仇了
嚇的半死 又不敢探頭出去看

搞不清楚樓上住的是誰
老是乒乒砰砰的
超大聲的搖滾樂
以及看NBA時的大吼大叫

不只這樣
他還常常彈著五音不全的吉他加唱歌
加上只會單音的口琴

當整排房子的人都對他提出嚴重抗議
我心裡只想著
哈哈 真是個白目的傢伙
被罵了吧 丟臉死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