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18:49:49PJ

【2011】新年到+3Y

因為偷懶(沒有靈感),所以好久沒更新了(先鋤草.....)
雖然元宵節都過了,但還是正月時分,也算是新年啦


從去年12月一直忙到今年1月底的尾牙活動
中間夾雜學校招生活動,還抽空生了場病
這場病前後足足病了1個月
記得去年的尾牙前,也是大病一場,人不舒服菜也沒吃幾口,一整個很哀怨,果真是中看不中用的肉雞

這次生病也應證了
不要妄想你的老闆會多有人性
除非春蠶到死絲方盡,鞠躬盡瘁,他才會相信你盡力了


歡迎一月份登場

元月一日是老公生日,而元氣也屆滿三歲
說實話,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三歲的元氣,詞意表達清楚,生活自理OK
雖然飯掉滿地尿亂撒,鞋常給我穿錯邊,哩哩落落不盡完美
已讓照顧他的人輕鬆許多

元氣說話很溜
說出的話還很有邏輯(跟他娘不一樣)
當然有時會回些讓人生氣的話語
可能是說話急加上奶瓶未戒(是啦~還用奶瓶喝奶)
這傢伙三不五時就大舌頭,構音問題也要好好注意才是

常見的情況,就是不順他意剁腳大哭
講好聽點是有主見,不論是穿衣吃飯看書玩遊戲
我跟他或是爸爸跟他,常因各有立場而與對峙許久
我已預見,這種劇情會隨著他年紀增長而常上演
也正是考驗著我跟馬力宏,為人父母的EQ跟耐心......
真是的,我的耐心就一直沒有回來找我ㄇㄟˊ

是說,我要的真的不多,只希望他能成為一個體貼善良的男生(如果可以功課好長得又帥,那就更棒了!)


2011,民國100年,大家都要加油!

也希望爸媽親人身體健康,自己在工作上能有所改變(希望是好的改變囉)


過年在台中哈漁碼頭,50元玩到爽的小火車


回彰化二林,跟老媽一起在菜園很開心


馬力宏說岳母ㄆㄨˋ菜的手法好俐落,元氣跟在屁股後面負責搬菜


非常疼愛元氣的小舅媽,自己本身也像個小孩就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