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6 01:33:00PJ

新的心情~~~

這幾天真是暈頭了
投入新的工作…
他們急迫需要人
根本沒給時間適應,就得直接上陣。。
還好,我適應力一向不錯

新公司是一家高價位西餐廳,
主要是提供法式及義式料理,
這裡有許多專業廚師,
想到自己的丙廚執照就汗顏,
業界有其規矩,非外人能了解,
工作時間長,體力要夠好,
若非有興趣,恐怕撐不下去~~~

說也奇怪,一閒三個月,
一開始動又忙的像是急於要補足之前的閒置…
忙著適應新同事、新的專業術語、新的氛圍…
天天都很新鮮,
因為男性居多,也讓我很佔優勢,
除了「已婚」這個部份比較吃虧啦~~哈 哈

我已私下拜總主廚為師,
極盡諂媚之事,要他教我做義式料理。
他說:廚房的門永遠為我而開~~

所以,真正的學習才要開始
越想越興奮

嗯~~最近大概就是這樣了
一切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