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5 11:14:29PJ

人格分裂

最近,
強烈懷疑自己人格分裂。。
一顆心就像風中草,搖擺不定。

現實與理想的拉鋸,
在求職時最顯而易見。

一直告訴自己加油,
又退縮,
決心扺不過猶豫。。。

天啊~~我是怎麼了>>>>><<<<<<<

【你是一個很敢作夢的人】
【總是滿腔熱情往前衝】
【接著,又會~~啊~~那算了…-而且定期發作】
以上是某人對我近來人格分裂的評語

被人說中心事,
就像赤裸裸的站在人前,
極力想遮掩卻又不得不承認,
這。就。是。我。

是啊~
這。就。是。我。
幹嘛不承認,
幹嘛裝堅強。

原來自己是個想太多的人~

想到我的神經病中,
焦躁不安的人們,
自己是否也陷入這種困境中。

工作的事一直進展的不順利,
年關將近,
好公司願意離職的人,
也不會跟年終獎金過不去吧><

一位求職經驗豐富的大姐跟我說:
急什麼?
快過年了也找不到什麼好工作,
不然先找個兼職,
年後再好好出發。
經他一點醒,
對於放棄多次機會的疑慮
也釋懷許多。

當初毅然決然提辭呈,
只想快快離開,
壓根沒想到什麼時機的問題,
哈~畢竟離職經驗不夠豐富..

人格分裂可能來自於此。
對於未來前途的不確定~~~~~


PS:某人跟我說,石頭越撿越小,想的太多,最後會兩邊落空><"
ㄜ~~不要說了~~我的靈魂又要分邊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