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22:43:19黑糖微溫

幫小白熱便當

  我很懶,中午都訂便當,偏偏便當很大吃不完,所以我有準備一個便當盒放在公司,拿到便當的第一時間就把飯和菜分一半到便當盒,等不熱了再拿去公司的冰箱冰,隔天拿出來微波加熱當午餐。

   通常我去微波便當時,會幫其他同事把冰箱內的便當拿出來排隊,要是我忘了,別的同事也會幫我拿出來微波(除非我有特別交待不用幫我微波便當),可是最近部門的微波爐壞掉了,必須上十四樓借經管處的微波爐使用,平時我有事,小白會順便幫我微波,但今天我要去十四樓微波便當時,他不在座位上,所以我去冰箱拿便當時順手幫他的一起拿出來了,去十四樓前,還特定請他鄰座的同事在他回座位時跟他說一聲,偏偏這位同事忘了跟小白講。

  十四樓的微波爐很怪,竟然貼著一張〔微波請勿掀蓋〕的標語,第一次使用時,我把便當蓋子打開了,同時也明白了那張標語的作用:蓋子打開,就算微波的再久,便當都還是冰的,但蓋子一蓋上去,馬的,微兩分鐘整個便當燙到無法空手拿取,於是這次我記取教訓,便當不掀蓋直接送進微波爐加熱。

  熱好我的便當,接著是小白的,他的便當很大,每次都要微很久很討厭,若不小心動作比他慢,排在他的便當後面,就會等很久。因為十四樓的微波爐微波便當不用掀蓋,我想也不想直接把小白的便當放進微波爐,並依過去的經驗設定微波五分鐘;這五分鐘的等待還真是漫長啊~

  好不容易等到”噹”的一聲,便當微好了,微波爐一打開聞到味道,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媽呀!小白今天竟然帶水果~

  回到十三樓看到小白的第一件事,就是跟他自首。

  聽到小白的慘叫聲,同事都好奇的站起來看,小白打開他的便當,水果還在冒煙......

  這全都要怪十四樓那台怪微波爐啊!哪有微波不掀蓋的啦!~

上一篇:什麼鳥差事

下一篇:阿福接招吧!

2010-08-05 10:20:03

噗哈!也有同事這麼建議耶~不過我是肇事者,不好意思再亂出主意啦!

2010-08-04 20:20:56

真的很好笑,熱的水果?
下一次加一些起士應該還不錯哦!

2010-07-30 08:34:26

根據本人的記憶,裡面有火龍果(紅肉)、水梨、蘋果和木瓜,大家一直問小白吃起來的口感如何,他很無奈的回答:「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