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23:21:22♡草莓

可怕的麥克風= =

今天是怎樣>﹏< 涵勻 寧均 文婷
明明說好要陪我唱ㄉ..結果放我一ㄍ人
超發抖= = 聲音也很斗ㄅ
搬上轉來2ㄍ人 
1ㄍ人 很慶幸ㄉ 跟我同名=ˇ=
1ㄍ人..埃 好像吳彥平 蘇上輝 ㄉ翻版= =’’
ㄆ過 ㄎㄎ ㄊ在我ㄇ班 應該可以變成正常人⊙.⊙
----------------------------------
今天美術課 再跟ㄚ財玩= = 可怕ㄉ晴雪又生氣ㄌ 之前生氣還好= = ㄚ財沒發現 但是= = ㄊ這次我真ㄉ傻掉ㄌ 竟然猛叫ㄚ財ㄉ名子 然後一直瞪ㄚ財 手一直比分開 我頓時傻眼 ㄆ知該說蝦米
阿財好像生氣ㄌ= =直接出ㄑㄌ
埃= =’’  
之前ㄉ男友跟ㄊ女友分ㄌㄝ= = 
之前是我跟ㄊ提ㄉ= = 總要關心一下他
我想 我錯ㄌ= = 
早知道裝作ㄆ知道>"<
好想把手機關機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