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8:00:17ღ°  niu  ☺*

( 除夕夜 * )



真是個開心的日子呀!!!!!!!!!!

在家裡吃完豐盛的團圓飯後。。。。。

去了鼻家!!!!!

噗噗!

玩個通宵!!

還真的是玩個通霄呢!!!!!

ㄆㄆ~

可以見識到你們家過年的功力!!!

真是太強了!

12點之後吃完他們家的團圓飯~

開始放炮拉~

碰碰碰~

大龍炮真是威力驚人壓~

尤其是特大!!!!!!!

真是震耳欲聾呢!!!

嚇死我!!

笨蛋MONEY也嚇的發抖= =

真是笨狗!!

後來!

放完炮後~

開始玩18豆子!!!

哇~

真刺激!!

王子豪!!

你厲害!!

2把把你爸贏的錢全幹掉!!!!!

恭喜壓~

只是他見好就收!

跑去睡了= =

只剩我跟二哥還有堂妹跟大哥哥還有米奇拔~

完了幾把18豆子後

米奇拔說累了!!

要跟大哥哥聊天~

看我們玩大老2~

噢~

鼻你真是職業賭徒!!!

怎樣算錢跟計分都瞭!!!!

結果我輸最多!!!!

對不起壓妹妹~!!!

鼻第二名!!!

二哥第一名!!

都是大哥哥的幫忙拉~

齁齁齁齁齁~

沒辦法!!

人家比較厲害== 

玩玩大老2已經5點了!!!!

真是早!!

有人說最贏的要請吃早餐!!

6點就要出發去買!!

結果~

有兩隻被幹掉了!!!!!!

那就是二哥跟鼻!!!

還說要等天亮哩!

ㄑㄑㄑ!

我跟妹妹6點下去核是聊天看電視玩MONEY~

留下二哥跟鼻跟大哥哥~

大哥哥一直趕他們回房睡~

真是豬丫~

鼻還是睡在沙發= =

6點半上去叫他們時已經起不來了~

無聊的我們混到7點才睡覺= =

睡到10點多就被挖醒了== 

噢~

真累人~

後來某親戚來鼻家拜訪!!

有個可愛的小抵敵!!!

真是妙壓~

現在小孩真不得了!!

聰明的跟猴一樣!!

嘖嘖@@

還很喜歡摳摳!!!

摳摳卻很害怕!!

哈~

整個很逗趣!!

混一混也到下午了~

我在鼻房間跟MONEY睡了一會ㄦ

他們在下面繼續18豆子!!

鼻贏錢哩~

哇哈哈~

我的STUSSY有望了!!

︿︿

後來妹妹跟她爸媽去摳死口買大批薩!!!

好大!!!

ㄏㄏ~

吃ㄧ吃鼻就說要載我回家哩!!

嘖嘖!

時間真快!!

已經初一了呢!!

ㄏㄏ~

今天玩的好高興呀~

照片等我用好一次上傳到無名吧!!

這陣子還不會上傳!!!

好了會請大家去看的!!︿︿

大家新年快樂紅包拿多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