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4:01:34我 是 小 怡 子

│真愛│

│真愛│


經過這依次,吵架。
我發現,應該說我本來就知道。



小怡子: 我心裡很明白
小怡子: 最近的我的確不太好
小怡子: 我也有問過自己~不過自己卻沒有答案
小怡子: 今天我知道了~
小怡子: 最近的我不愛撒嬌,對你講話大小聲,總是不認真思考你對我說的話,
小怡子: 對不起,我該仔細想過才對!!
小怡子: 最近的我真的很討厭,
小怡子: 但是我絕對沒有把你當白癡耍,更是沒有不愛你
小怡子: 我知道你疼我所以才步讓我做那些事情,是我得寸進尺
小怡子: 真的很抱歉~~
小怡子: 每次都想留言給你,這次終於留了,心裡明白你很忙,所以不能炒你,
小怡子: 對不起誤會你跟別的女生在一起
小怡子: 我該相信你的,對不起
小怡子: 你說你變了,你說我可以改變你,我想你並沒有放棄我對部隊?
小怡子: 也請你千萬不要放棄我好嗎?




我深信你是我的真愛,我決不會放棄你,
我也不會在一次輕易的將我的愛溜走,
請跟我一起相信,我們可以的,
依起約定好的"80年"一定會實現的,
我會用所有的力氣讓你家人不討厭我,
我不會在逃避了,請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