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17:37:01我 是 小 怡 子

│中國四大名菜│

│中國四大名菜│



禮拜二的晚上,我們留下來夜讀,
我再看"專二"其中有中餐根西餐還有餐服等等。
(因為老娘侍讀餐飲科拉!)


我就在看書呀,因為很安靜,所以不能講話,
我們就用寫的,我寫了
「金鉤??」


奶爸寫
「蝦米」

又告訴我
「白痴都知道」


屁啦!!我救回問阿嘎(但是我忘了回啥咪= =)

之後奶爸又問了大象
「我不知道」






看八。誰說一定會知道。

之後氣不過的我又問了「中國四大名菜??」
哈哈哈,你部會了吧,寫了3個對了1個。
哈哈~而且沒有一個人會喔!!爽。



ANS:熊掌、燕窩、海蔘、猴頭菇




這次換奶爸氣不過,他回頭問我
「日本三大名菜」



還敢騙我,哪來的名菜。
吃屁。



ANS:白痴、低能、智障








= =
是可以吃喔~你最低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