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1 18:03:02Judge Lin

曾經感覺暗戀很快樂

真搞不懂,為什麼我們班上每個男生都三三八八的呢?不過這樣也好啦,我們班上男女感情都很好唷!沒什麼心機

一進入這個新的班級,一個男孩,他與眾不同的氣質...吸引著我...

那個男生,我就一直暗戀他...
他帶著牙套,外表酷酷的,不說話,但是,他一笑,就變的靦腆可愛,我們班上有很多女生都很哈他

最近,聽了小易和小童的建議...
和那個男生越走越進,
我有很多問題想問他
我都問了

Q1:你為什麼都不笑
他回答:因為我不喜歡笑

Q2:那你不笑是因為你帶牙套嗎?
他回答:對啦

Q3:你很沉墨耶!
他點點頭不做任何回答

Q4:你的手機號碼幾號?
他回答:我最近要換門號了

Q5:你原本讀東山國中,為什麼不直升東山高中卻要來景文?
他回答:我想換環境

Q6:那你為什麼想換環境啊?
他回答:沒什麼好說的

看看他有多冷漠!

上個星期,學校舉辦校慶拔河預賽
他拉我到他旁邊,要我和他一起拔
我雖然表面故作新不甘情不願,但我內心非常開心
比賽完之後,我們輸了,

他說:景文和我們東山水準差很多

聽完這句話我真想ㄎㄠ他一拳
不過,我會忍心嗎?

當時,我的手軸摩破了,我抬起手給他看
他居然只回一個字:喔
我心中大喊著:大木頭大木頭大木頭

有一次,他和我說,你不要叫我小仲
叫我赤屍藏人,叫赤屍或藏人也可以
我當場笑了出來,
我說:這種名字不是只有在線上遊戲中才會出現嗎?
他當場臉紅
這讓我了解,在他冷酷的外表之下
有著一顆赤子心
真的很可愛

前天,晚上吃飯,他給我看一張照片
是一個女孩的大頭貼
我說:你喜歡他?
他又開始裝酷點點頭
我又問:他是我們學校的?
他含著湯匙搖搖頭
我又問:他是東山的?
他啃著雞腿點點頭
我又問:你為什麼不追他?他有男朋友?
他把雞腿放下,點點頭

知道這件事情,不知為什麼,我沒有傷心

他突然說:所以我來讀景文

我沒有傷心,我反而感謝他暗戀的女生
就因為她有男友,所以這個男孩選擇來到景文,讓我有機會認識他


謝謝妳,不知名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