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3:18:38misskelly

祝自己生日快樂~被幸福滿滿包圍

孩子們,真的很貼心~
記得明天是我的生日!
但明天不上學,所以今天急忙把生日賀卡送給我~
所有禮品超環保,完全以手邊現有材料所製~
送了一堆祝賀小卡、最愛的史努比貼紙、史努比鉛筆!
每天幫她們把課程排的滿滿,更是讓我感到溫馨無比!

T-Kelly:謝謝您平常教導我!
祝 生日快樂
  青春美麗
           玟煦
Dear T-Kelly:
Happy birthday!
宇婕
Dear T-Kelly:
Happy Birthday!
衍欣
Dear T-Kelly:
老師希望你生日快樂,希望你下次生日更HAPPY!
祝你
青ㄔㄨㄥ美麗
天天HAPPY
           希望老師不要透露名字的芝葦
Dear T-Kelly:
謝謝您我的照顧!
生日快樂
           佳琳
T-Kelly:
祝你
  〞生日快樂〞
           珮瑄
Dear T-Kelly:
謝謝您這個暑假教我們很多事

 生 快
  日 樂
           柔宇
滿滿的祝福,我都收到囉,真是開心!

另外也收到了二本好書,更期勉自己的心靈更加充實~

謝謝 謝謝 我真的好幸福~只因有你們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