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0:26:04kikoly

我怕獨自回家.

儅是一個故事吧..

To.
夜黑.人靜.
我驚..
我討厭自己一個人甘度過..
所以我怕獨自回家..
如果你懂我..
你應該會明白我..

這裡不只是回家嘎一個意思..
我想有人可以一路陪住我..
至少係我好難過嘎時候..
會出現..
至少係我喊到不似人形嘎時候..
會伸手送張紙巾或者比一個擁抱我..
曾經有D説話..
你也說得很動聽..
那個晚上那個電話..
我無忘記喔..

但..你給了我什麽..
我感受不到..
於是..我們..交集過..
然後..我找不到出口..
我儅是一個你給的玩笑..
但..你曾經有過的是很認真的樣子..
然後..我不知道應該點..
至少..你沒有向我表現你的認真..
於是..我們漸行漸遠..
然後每隔一段日子..
你偶爾的一句問候..
那算什麽..我想知道..
要是在乎..不是應該緊緊的抱住嗎?
我不知道..
至少你也沒有告訴我..
於是我們..沒有結局了嗎?..
至今..仍不知道..
就像一切都是謎..
你..一直都是飾演導演和演員兼併的角色..
我應該站在一邊等..?
還是怎樣..你沒有告訴我..


於是我也會寂寞..
我也需要有人陪我回家..
如果你懂我..
你會明白我..


很感動的是..
〈那会不会想念一个人想念到觉得街上的每一个人都系距?〉
〈我会〉
多謝你..至少曾經我有過莫名嘎感動..
但..你明白我吾明白什麽了嗎?..
我吾明白..或者說我已經分不清..
那是友情還是什麽..
至少你也沒有告訴我..
就這樣..
至宇宙嘎告終..


我驚.我驚一個人回家.

.................待續.



很喜歡這張..
因爲我第一次開心到笑甘影相..
那天我生日..2個月前.很久了..
但很少有這麽令我感動嘎時刻..
17嵗..我真的學會了很多的..
儘管我也失去了很多..


我學不會每天都很樂觀地過日子..
因爲明明人就吾可能勉強地做到這樣..
但是..我努力緊的..
我學會了喊一陣就好了..
要識得自己收聲..
我學會了真的為一件想做到嘎事..
而去做到努力d..
我學會了就算以後傷得再深..
我也要有一天笑得很開心地過..
我學會了不去抱怨命運..
因爲那個誰誰誰說過..
會傷春悲秋的都是自怨自艾的年輕人..
仲有一年.我就18嵗..
我要學會..更加努力d..
我還學會了要珍惜身邊嘎每一個人..
那些很愛我很在乎我嘎人..


I wanna move..
kikoly. go go go..

Cos.Yu 2008-01-13 14:01:22

新年新气象~!

bubububububububububu 2008-01-12 21:23:08

身边需要一个可以给你依靠的人.

.kikoly. 2008-01-06 16:32:00

不.我天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