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1:15:11kikoly

你知道我在乎過嗎?


這張圖..感覺很好..
令我撚繙初中時候的自己..
雖然只是一年前..
但發現..原來已經一年了..
改變了很多..是失去了更多還是得到了更多..?
自己也不知道..

這張圖..還有那本..
令我想到的更多..呢篇野..
寫給一個對我來講好重要的人...
一個我話過永遠都會儅距係我知己的人..
一個曾經我們深愛過..但還只是朋友的人..
一個曾經為我付出很多..照顧了我3年的人..
一個我愛過又恨過..歡樂過也失望過的人..
一個總會在我喊或是傷心的時候..安慰我的人...
一個話過我有事一直都在的人..
一個知己..一個好朋友..

知道我講緊你嗎?
Mr.star..


那本...
看了真的感觸幾大的..
那些都和你說過的..
裏面寫的”生命中總會有那麽一個他<她>..
不是男女朋友..但感覺會超越了...
他會願意為了你付出很多..
會給你最好的..”
我看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像曾經的我們呢..
你也說你也對這段文字有感受了..
可是..真的留在過去了嗎..?

那天在教室裏喊了..
多謝你呢..因爲你還在..
在我覺得自己被自己世界都遺棄了那刻..
在我找不到那個他...
你依然還在..
還給我擦眼淚..那刻真係好感動的..
想起了以前..隔住個電話..
只有對住你先會喊得這樣聲嘶力竭..
這樣像個小孩..然後你還是依舊的安慰我..

旬日偶然閒入佐你x的pc..
那個無名氏..一看就知係你的留言了..
那種默契..會留下來儅為記載嗎?
我們還會有這種緣分..在分班以後還這樣一起嗎?
你還會像過去一樣..一直都在嗎?





there is a love call ..
I hope you will heart it..
and I know..you are still here...
when I am crying..when I am sad...
when I am happy ..or more ..
and I want to tell you..
I am your friend forever...thank you..


明天高考了..祝各位師兄師姐考試成功..
.kikoly. 2007-06-10 10:49:23

大家都知..惟独他不知吧..

他没有光顾过..然后不知几时开始我地冷漠佐..
其实我一直都在珍惜啊..只是...
可能我的表达方式真系有问题了吧..

rani. lin 2007-06-09 17:59:15

我想..

我也应该知道吧..

这种感觉..会狠nice..

.kikoly. 2007-06-09 12:51:52

re:婆婆.
恩..回忆依然系纯洁..
因为捻番起以前..仲会好开心好开心.

re:妈咪.menting.
妈妈真系知我讲紧边个..?
哈哈..我很珍惜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