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16 13:26:54JJ

新娘不是我

前男友結婚了 新娘當然不是我
看著朋友傳來的結婚照 仔仔細細的
相片裡的他 熟悉又陌生
那張臉孔 那份笑容 甚至是髮型
分明是一點也沒有變
可是 對他的記憶卻是那麼模糊

他曾用望著新娘的熱切眼神凝視過我嗎?
我曾像這女孩一樣把他視為我的未來嗎?
我們 曾經相愛過嗎?
才不過三年光景 我怎麼如此善於遺忘?

也許是因為沒有愛 也不再有恨了吧
又或許 當初他離去的藉口太荒唐
所以我不願在記憶裡留一方小角落給他
遺忘是快樂的 遺忘是必須的

那個女孩 白皙高挑 真是漂亮
"你的眼光跟以前一樣好呢"
如果有機會看到他
也許我會開個這樣酸酸的玩笑
故意讓彼此尷尬一下
然後再瀟灑的說一聲"要幸福喔!"

電視裡不都是這樣演的嗎?!

新娘不是我
其實 我真的有點慶幸
還好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