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14:03:58

清醒了嗎?

清醒了嗎?四個月了…

 

清醒了嗎?

 

這四個月…

認識了凱琳…

原本不認識的兩人…

曾經我很在乎你,只是我要的身份你卻給不起…

兩個月以後…再次聽見你的消息…

竟是你要結婚了…

我…很難過

 

在海邊的日子…

天天看著海

無時無刻都和你在一起

也無時無刻在哭泣

你跟我說「不是每個男人都一樣的

我就是不一樣」

你為我做宵夜

載我上班…

那時的自己覺得很幸福…

你來鹽行找我時,

說真的…我很感動…

只是…現在的你

對我只有恨…

我不想失去你

卻不知該如何才好

能像以前一樣嗎?

你罵我臭三八

我罵你臭小孩

而不是冷眼…

 

離開之後…

遇見了深…

我們總是在錯過…

這一次…他跟我要了連絡方式…

只是…太遲了

我遇到了人生中對的那個人

現在的自己很幸福

honey對我很好…

他跟我說「別的男人怎樣我不管,我就是跟那些男人不一樣」

這段愛…我很害怕

害怕失去的那一天

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辨

也曾經想過要不要離開…

大包兒給的痛太多太多了

讓我不敢再去接受

我害怕付出了以後,換來的是背叛…

我?

迷失了腳步…

一天過著一天

過著一樣的生活

上班完接著是上課

何時…何時的自己才能真正的走出來

你們叫我去看看心理醫生…

我…該去看醫生嗎?

上一篇:虛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