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17:17:50

終…

 

 





那夜的自己很難熬…

想說去拿東西…

卻看到你抱著別人…

這是我最不願看到的畫面…

看到狐狸精…我卻一點感覺沒有…

我應該大罵她:妳這賤女人才對…

但…卻一句都沒說…

我想這是最好的懲罰



想想我們在醫院裡的那段日子…

是我陪你熬過來的…

你不忍心看著我痛,告訴我:「北鼻,要加油!」

如今…你狠心的告訴著我,別隨便的闖進「別人家」

別人…那句話好傷…

你說過那是我的家…是我的家…那是我的家…

你卻把我變成了罪人…

這些天…想起了這半年來的一切…

不禁的哭了起來…

記得我四月想搬去跟你住…

你卻跟我說再過一陣子吧…

雖然心裡不安,但我使終告訴著自已,要相信你

看著一堆不認識的電話號碼,

你卻答不出是誰…

她的存在,你解釋成是北部來的朋友,

我問你為什麼不告訴我

你卻跟我說為什麼要告訴我…

家人?我想…你早已把我從你的心裡逐出了吧…

而我…還傻傻的愛著你…

雖然嘴上總是不說…

但…行動證明…我愛你

而你呢?

卻讓我好失望…

哭盡了淚水…

把身體搞到疲憊不能在疲憊,才肯睡…

而你呢?依舊著過著你所謂的生活

 



傻瓜,忘了自己七月有兵役問題嗎…



算了…跟我沒關係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謝毅毅♡陳小萍™ 2009-06-06 21:33:11

要加油哦.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