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02:23:31

不開心

不開心不開心很不開心
去你的!

去你的!
說真的…這幾天做下來

我真的不喜歡網咖的工作
沒有公平可言…
外場所有的事
送飲料、廁所、洗東西、煮茶…所有所有

都是我一個人在做…

櫃台的…永遠只要做在那就好!

很靠北!

有的櫃台好的,會幫忙
機八的…就會在那邊叫叫叫…

早班的都不煮茶什麼的
幹!我明明都煮了!
是在叫屁啊!

跨早班和大夜班的我…
二班都會搭到…

二班各至抱怨來抱怨去的…

那我要跟誰靠啊!

會抽煙就了不起嗎?
囂張什麼啊!
太妹一個而已啊…沒什麼

成天在那些小鬼、老鬼、色鬼間跑來跑去的…

不知不覺中…

我也變得好沒水準!

媽的!氣質都沒了…

唉…

超不爽的!

瘋查某!

我真的很討厭女人!
做事大刺刺一點不好嗎?
乾脆一點不好嗎?
拖拖拖…
叫叫叫…

看見男人…
「那你要小心拿哦~」
幹!虛偽!
臉都快貼上去了!

噁心死了!



不開心不開心超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