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2:24:52亂 七 八 搞

好 忙 阿

今天上中班



沒錯

就是我最討厭的那種中班

一去就開始擦黃箱

不過呢

中班也讓我認清一個事實

就是晚班真的有夠閒

一下嗑雞排

(我也嗑阿)

一下討論郭台銘買的那顆鑽

(我也聊阿)

閒死了

也忙死了

早上操到像隻狗

晚上只剩嘴巴在動

(邊吃邊聊嘛)



還有那個小孩

那個店長太太生的小男孩

居然

說我是漂亮姐姐欸

哈哈

害我爽一個差點扭到下巴

這小子真是好眼光 好誠實

長大一定大富大貴的
































(摁)
















(明天上早班)




















(這意味著)






























(四點之後)























(我又可以快活好多天)




























(哈哈)































(忙死我了)





























(這次要把台北翻過來玩)





















(順便多結拜幾個表姊表妹)



















(才不會這麼沒咖)






















(話說情人節要到了)





















(我我我)































(死都不會待在台北的)

































(苦死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