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1:02:43亂 七 八 搞

羅 馬 不 是 一 天 造 成 的

看到這句話

大概只有花寶貝會想笑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

羅先生

為什麼你爸爸賜你單名一個"馬"字呢

你讓我現在想到都還是笑到一個不行

真的太好笑了

如果沒看到你的證件

我大概不會相信











老大

對不起

不要砍我

您才剛放出來

要深思阿














(請想像陳順發擺狠的樣子,我好難怕)



























(我是賭神,染髮的賭神)





























(先生,你好小)













(幹,就像在吃冰棒)































(其實最棒的是表姐跟表妹)



















(當我們表在一起)















(就表到不行了)






















(什麼叫表?)












(就是跟手錶一樣準時的意思)
















(這樣懂不懂)



















(很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