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2:53:32亂 七 八 搞

解 開

星期日

我跟娘跑去倒了又開開了又倒的健康煮

吃吃喝喝 聊東聊西

鼓起了勇氣

說出了心中一直想說的話

"當她搬走的時候 我好難過 所以我才再想 媽一定比我更難過吧..."

娘馬上紅了眼眶

她說

"我不是難過 我是心碎了"














搬離家後的好多好多個夜裡

我嚎啕大哭

不敢說

我好想家

好想媽媽

也不敢想

自己到底有多不孝

有多令人擔心

我以為我可以兩邊都顧好阿

怎麼能呢

事實只是大家對我的任性百般忍讓罷了

突然

大家都說我長大了

突然

憂鬱症發作了

為什麼?

問我為什麼不快樂嗎?

因為自己太愚蠢

因為答案太沉重

因為後悔顯得很遲

劉怡萱

請你記住這一刻

請你再也不要不自量力了

請你做任何決定以前想想別人

請你長大點

做一個好學生 好女兒該做的事













非得記住不可
2008-07-15 14:17:27

對不起!

是我害你變成這樣

你和你媽之間會變成這樣

都是我造成的!

之間一時不會想

說了很多傷害你的話

或許你忘不了

但我知道我對你的傷害有多大

看到這篇

我深深體會到

你為了我失去多少

我真的對你有無盡的道歉與感謝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報答你和你媽

對不起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