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2:40:03亂 七 八 搞



喘不過來

從爸過世那段時期之後

多久了

沒有發作的這樣嚴重

沒有徵兆的

恐懼

心悸

四肢冰冷

心臟

好痛好痛

下了班

懶的要命的我

突然很不想很不想回家

走進印象中的一個公園

繞著健康步道規則的轉著圈圈

一圈 又一圈

直到酒精救贖了我

把我拉離了那灰暗 濕冷的空間



哭的出來了

有酒精陪我

就哭的出來了

不用擔心別人怎麼看待

不用害怕講出來的話可不可笑

胡言亂語 一股腦的說出心裡的想法

雖然隔天還是發作了兩次

但沒有這麼嚴重了

我 要好起來

不能再這樣了

不能再讓別人擔心了

因為

我還有我想要保護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