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3 11:10:00LAKISY

我的夢...... 要結束了

最痛苦的是什麼

有一個很棒的夢

但是卻知道自己何時會醒

於是心無法不惶恐

總害怕夢醒時一切都消失殆盡

我的夢

要結束了

自由無拘束的夢

就要結束了

非常不巧的

我知道自己夢結束的時間

一切都將消失

不再回來

時間為何只會往前而不會倒退或停止呢

唉~

我總是不停的活在過去

時間是往前的

我不停地在與祂拔河

我拿什麼來使時間停滯呢

我的回憶

所以回憶是我的寶石

我最後的籌碼


我的人生太無趣了

實在好想來一段冒險之類的旅程

和幾個好朋友

如果我的一生就是上學、唸書

做一個平凡的上班族、結婚、有孩子

接著是孫子、然後死

這種人生

我死都不要

說這種絕話只是為了加強決心

我是個膽小鬼

沒勇氣去死

我要我的人生有許多特別、有趣的經歷

我"要"

而不是希望


事實上我是個很 yume 很烏托邦的人

希望自己像陽子

到異世界去生活

有一陣子懷疑自己是麒麟

因為我從小就不喜歡別人摸我頭

其實就算到異世界也有很多困難要克服

人的一生該遇到的事也必然會遇到

像人際關係啦!

生活賺錢啦!

只是覺得自己目前所在的世界實在太單調

沒辦法

得不到的永遠比較好

在這裡痛苦

在哪裡都會痛苦

這個道理我懂

但心卻看不到、也不想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