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4 23:15:00LAKISY

思緒的整理 (專屬於我的所在---思想)



快不行了

每次都說這句話

可是每一次都沒有不行

覺得自己好欠扁

也許我是一個很賤的人

嘴巴上說為別人著想

心裡面也總是認為自己是個好人

事實上

似乎不是如此

我永遠在無形中給別人壓力

我不管怎樣都有辦法刺傷到別人而且不著痕跡

心裡還不覺得自己說錯什麼、做錯什麼




果然很賤吧

也許我的朋友並不喜歡我

只是因為我一直去纏著他們

所以她們不忍心拒絕我


我果然是個很可惡的人吧

只有想到自己

自己過著幸福、悠哉的生活

完全不顧大家都很忙

大家都要忙考試、忙上學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想要不傷害到任何人



不可能的吧

其實我也不確定她是不是不想見我了

只是自己在胡思亂想罷了

但是

因為她是我珍惜的朋友

高中要交到好朋友

不容易吧

我很喜歡她

不想失去

也許我應該更用心

在她身上

我是個需要朋友的人

無法沒有朋友

所有我珍惜的人

我不會輕易放手

決不

這是我的決心

我所喜歡的、我所珍惜的

我不會輕易放開

所有的辦法

我都會嘗試

不會輕易放手的



在這邊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