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22:59:50櫻燕

昨天要換螢幕!沒得寫!今天去高中報到!!^ˇ^

昨天就是去叔叔那裡換螢幕
沒想到一天就好了
我還以為要幾天呢!!=ˇ=
還有~今天去高中報到
昨天晚上想到10班跟我的朋友
想一想就流淚了~~~我們要告別國中了!!!
不知道以後高中能不能像國中那般的快樂!!ˊˇˋ
則今天到高中去了
我去那邊報到
沒想到高中居然在山上!!= =|||||
第一次去那裡!好陌生喔!!!@@||||
然後有領制服跟運動服啦!
回來才發現!沒有拿到運動短袖~
結果媽媽還要再去一次
媽媽回來時
居然說日校的運動服沒有短褲!!@@|||
我最怕熱了!居然沒有~夜校才有= =
想想~反正!沒關西啦!!!這種小事不必去在意!^ˇ^
心靜自然涼!=ˇ=
8/21號還要再去註冊一次啦!!
8/27號就要新生訓練了!!!
我就要邁入高中生活啦~~~~@ˇ@
下午午覺睡醒~聽妹妹說
她跟我同班還跟我同號
本來還不敢相信的!!!!!!
結果看分班的資料!沒想到居然是真的~
天下真有這麼巧的事!!!比較有緣吧!=ˇ=||||
最後祝大家高中一帆風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