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3:00:06= = 

,,♩不爽☻::;

 你哭什麼?




 我錯惹咩゛




 我是反擊!




 那一篇我又沒有說你




 <請你不要對號入座好嗎>




 就算小喵有說好喏、但是他又沒有說確定




 你不要什麼事情都推卸到別人身上




 你自己都沒做錯事情咩?




 我打的很難聽唷,你不要看呀



 
 而且恋宝人家只是要跟我問清楚而已




 你唸他幹麻呀,你自己做錯事情還要怪人家




 如果哭可以博得人家同情、那我也要哭。



 
 ㊟不要在對號入座喏、為咯這件事情都快氣死喏



         
       ﹝ⓦⓐ﹞ ˋˊ 氣呀